12/07/2010

Hugo: The Image of God

在黑暗的世界裡,毛順生拿著一根棍子打兒子毛澤東,毛順生指著祠堂裡的《毛氏族譜》、《家規》、《家戒》、《家訓》等書對毛澤東吼道,“你一定要給我跪下磕頭,你不聽我的話,我就打死你,我就打死你這個不孝子孫,你懂了嗎?”;毛澤東說,“你為啥要我給你跪下磕頭?你為啥要我聽你的話?你為啥要我當孝順子孫?我若不聽你的話,你為啥要打我呢?”

螢火蟲望著未來將要填入超過八千萬人屍骨塚的土坑說,“經上說,‘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27),這吃人的‘中華文化’(John 8:44)早已完全地摧毀了‘The Image of God’與‘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love, wisdom, justice, conscience and compassion’等信念,那些昧著良心(Mat 13:15)接受這吃人的‘中華文化’者,未來將要為此付出多麼巨大與慘痛的代價(Pro 8:13; Mat 7:12; Deu 25:13-16; Gen 4:5-8; Ps 11:5; Pro 22:24-25; Gen 9:6; Pro 29:10; Pro 24:29; Rom 12:17-21)?那些不受社會關懷的受虐兒童最終成為殺人魔王,那些容忍受虐兒童者最終成為殺人魔王刀下的死亡者,那些容忍受虐兒童的社會最終成為永遠沉淪於黑暗與絕望的社會,那些盲目地接受這吃人的‘中華文化’者能了解嗎?”

2010-1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