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0

Hugo: 糞濃於水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群蛆正在進行反日大遊行,此時,有兩正在努力地滾糞球的蛆(John 8:44)在對話,A蛆對B蛆說,“我們切不可忘記日本所發動的南京大屠殺,我們要為死難者哭,不是嗎?

B蛆問A蛆,“那麼我們為啥不為曾國藩所發動的南京大屠殺的死難者哭?那麼我們為啥不為共產黨所大屠殺的超過八千萬死難者哭?那麼我們為啥不為漢人大一統政權對‘Tibetan people, Uyghur people, Southern Mongolia, Manchu people’等大屠殺的數百萬死難者哭?那麼我們為啥不舉行反曾國藩大遊行、反共大遊行、反漢人大一統政權大遊行?”

A蛆回答,“我們不能舉行反曾國藩大遊行、反共大遊行、反漢人大一統政權大遊行,我們只能舉行反日大遊行,因為糞濃於水,因此我們只能反不同我們吃一坑糞者,你不知道嗎?”

2010-10-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