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0

Hugo: 那群還在拜中華專制文化茅坑者

在黑暗的中華專制文化茅坑裡,有一群吃坑糞長大的中華蛇發表了《甲申文化宣言》,牠們說,“華夏56個民族共同創造的中華文化,至今仍是全體中國人和海外華人的精神家園、情感紐帶和身份認同。應當認識,中華文化五千年生生不息、綿延不斷的重要原因,在於她是發生於上古時代多個區域、多個民族、多種形態的文化綜合體。她不但有自強的力量,而且有兼容的氣度、靈變的智慧。當是時也,我們應當與時俱進,反思自己的傳統文化,學習和吸收世界各國文化的優長,以發展中國的文化。我們接受自由、民主、公正、人權、法治、種族平等、國家主權等價值觀。我們確信,中華文化注重人格、注重倫理、注重利他、注重和諧的東方品格和釋放著和平信息的人文精神,對於思考和消解當今世界個人至上、物慾至上、惡性競爭、掠奪性開發以及種種令人憂慮的現象,對於追求人類的安寧與幸福,必將提供重要的思想啟示。”

螢火蟲對著這些中華蛇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華夏種族世界中心主義、華夏種族排外主義、華夏種族專制主義、華夏種族中央集權主義、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華夏種族帝國主義’,就是‘文化與種族大清洗’與‘文化與種族大屠殺’,就是糞,就是毒,你們不知道嗎?”

2010-1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