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0

Hugo: 漢文字是撒但專門設計用來實行專制與奴役人的工具

在撒但教的污鬼壇前,有兩蛇正在玩耍漢文字的遊戲,毛澤東蛇(John 8:44)對周恩來蛇(John 8:44)說,“漢文字就是奴役人的鎖鍊(2 Cor 4:3-4)!英文無法包容不符合邏輯概念的語言,因此英文的‘The people’、‘democracy’、‘dictatorship'無法同時組合成一符合邏輯的概念;漢文字是可以完全包容不符合邏輯概念的語言,因此漢文字的‘人民’、‘民主’、‘專政’可以組合成‘人民民主專政’的概念,這‘人民民主專政’的概念不就是我用來唬弄與欺騙那些單一使用漢字的腦殘者嗎?不就是我用來專制與奴役那些單一使用漢字的腦殘者嗎?”

周恩來蛇(John 8:44)說,“漢文字就是禁錮人的枷鎖(1 Cor 2:12-16)!當你將‘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翻譯成漢文字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時,你不就可以對那些單一使用漢字的腦殘者合法地實行‘人民民主專政’了嗎?所謂的‘中華’就是‘漢種族世界中心’、‘漢種族專制’、‘漢種族中央集權’ 、‘漢種族大一統’、‘漢種族帝國’的複合概念,所謂的‘人民’就是承認‘皇帝是人民的主人’的概念,所謂的‘共和’就是‘聯合專政’的概念, 不是嗎?”

2010-12-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漢文字”的“共和”,就是指西周厲王被放逐後由召公、周公的“聯合專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