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0

Hugo: 危害人類的中華文化將被“Light”所逐漸地摧毀

在美國的某老人中心裡,有一群來自台灣與大陸的老人在訴說著自己過去的悲慘經歷,A說,“我以前在台灣時,最喜歡一邊看哭調仔歌仔戲一邊哭,因為我每天被婆婆虐待,我怎麼能不哭呢?”; B說,“我以前在台灣時,最喜歡一邊聽哭調仔台語歌曲一邊哭,因為我爸爸早死,孤兒寡母的能不受人欺負與哭嗎?”

C說,“我以前在大陸時,最喜歡以手搥胸了,因為我的父親每天虐待我,做兒子的是不能反抗的,我怎麼能不日夜自我搥胸呢?”; D說,“我以前在大陸時,最喜歡以淚洗面了,國民黨抓我丈夫去當兵,共產黨土改抄我的家,文革時我又曾被批鬥,這樣的遭遇,我能不流淚嗎?”, 其他的老人也陸續地訴說著他們的悲慘一生。

此時,那些老人聽到了窗外傳來了烏鴉的說話聲,“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Light’(John 1:4; John 3:16; John 8:12; John 1:4; 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來了,那危害人類的中華文化將被這‘Light’所逐漸地摧毀,不是嗎?”

2010-12-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