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0

Hugo: 孔家才是東亞大陸第一漢奸世襲家族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一群蛇舉行了選“漢奸”比賽﹐結果由孔丘家族蛇獲得了冠軍﹐孔家代表蛇在領獎時發表了獲獎感言﹐孔家代表蛇(John 8:44)說,“我祖先孔丘蛇(Gen 3:1; Rev 12:9; Rev 18:3-24; Rev 20:2; Rev 20:7-10)曾說‘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們不可以當漢奸,但是我孔家可以’ ﹐否則我孔家如何能在‘鲜卑人(唐代)、蒙古人、滿人、日本人’等統治時期持續被冊封為‘衍聖公’與榮享‘衍聖公’的高官厚祿﹐難道你們還不了解孔學的‘騙別人當聖人﹐自己耍牛氓無賴’與‘說一套做一套’等權謀術嗎?”

孔家的童僕睥睨斜視地對范文程蛇、吳三桂蛇、尚可喜蛇、耿精忠蛇、曾國藩蛇、左宗棠蛇、岑毓英蛇、洪秀全蛇、李鴻章蛇、張之洞蛇、孫文蛇、蔣介石蛇、毛澤東蛇等參選“漢奸”比賽者說,“你想當‘漢奸’還得有條件﹐不是嗎?”;牠們聽了後﹐均自嘆不如,於是都各自摸著頭回家去吃儒糞自修了。

2010-12-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論語•八倄第三》:子曰﹐“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