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0

Hugo: 龍的傳人在爭奪中華正統的火珠

在中華大一統廟前,插著“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華夏種族世界中心主義、華夏種族排外主義、華夏種族專制主義、華夏種族中央集權主義、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華夏種族帝國主義” 等招魂幡;招魂幡下,有一群毒蛇(Mat 3:7; Mat 23:33; Mat 12:34)正在玩“中華集體主義的種族排外遊戲”,牠們想藉由玩此遊戲而搶奪到代表中華正統的火珠,牠們想用此火珠建立新的中華帝國(新中國),牠們想繼續當龍的傳人(Gen 3:1; Gen 3:15; John 8:44; Rev 12:9; Rev 18:1-24; Rev 20:2; Rev 20:7-10),牠們想繼續延續龍(撒但)的香火。

孫文蛇(John 8:44)不斷地唸著“驅逐韃虜,恢復中華”的咒語,老樹上的烏鴉對孫文蛇說,“你不知道‘滿清政權一直在祭拜孔子,一直在祭拜軒轅黃帝,一直在提倡尊孔讀經,一直在宣揚儒教,一直在舉辦科舉考試,一直在宣揚中華文化,一直在實行漢化’嗎?你不知道‘滿清政權就是中華帝國政權’嗎?”

接著,唐輪子蛇(John 8:44)不斷地唸著“中國共產黨是外來的邪靈”的咒語,老樹上的烏鴉對唐輪子蛇說,“你不知道‘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中國共產黨是中華文化,中國共產黨是中華龍,中國共產黨是中華邪靈,中國共產黨不是外來的邪靈’嗎?你不知道‘中國共產黨一直在祭拜孔子,一直在祭拜軒轅黃帝,一直在提倡尊孔讀經,一直在建孔子學院,一直在舉辦漢文教育與考試,一直在弘揚中華文化,一直在實行漢化’嗎?你不知道‘中國共產黨政權就是中華帝國政權’嗎?”

2010-12-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