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1

Hugo: 《我的大總統之路》歌

在“錢雲會群體抗議、突尼斯革命、埃及反政府示威與泰國紅衫軍反政府示威”等事件發生後,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也跟著沸騰了,一群民運毒蛇(Gen 3:1; Gen 3:15; Mat 23:33; Mat 12:34;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一邊在賣“民主與革命的白粉(海洛英)”、一邊在唱《我的大總統之路》歌(Mat 4:8-9)、一邊在“互相廝咬”。

它們賣“民主與革命的白粉”是要鼓動蛇族(Gen 3:15; John 8:44)發動“暴力流血革命”,如此民運毒蛇才能有機會藉此“取得權力與當人上人”;它們互相廝咬,是為了爭當老大,是為了讓自己完成“我的大總統之路”夢想。

孫文毒蛇拿著一大籮筐的白粉對著蛇族聲嘶力竭地大喊道,“你們不要怕流血,你們不要怕死,你們搞暴力流血革命是為了未來的美好日子;只要你們敢搞暴力流血革命,你們一定會成功的,你們就不用當奴隸了,我是洪秀全與鄒容的思想繼承人,我賣的‘民主與革命的白粉’是好的,因此後共產時代應該由我來當大總統,不是嗎?”

蔣介石毒蛇拿著一大籮筐的白粉對著蛇族聲嘶力竭地大喊道,“你們不要怕流血,你們不要怕死,你們搞暴力流血革命是為了未來的美好日子;只要你們敢搞暴力流血革命,你們一定會成功的,你們就不用當奴隸了,我是曾國藩與王陽明的思想繼承人,我賣的‘中華民族的白粉’是好的,因此後共產時代應該由我來當大總統,不是嗎?”

毛澤東毒蛇拿著一大籮筐的白粉對著蛇族聲嘶力竭地大喊道,“你們不要怕流血,你們不要怕死,你們搞暴力流血革命是為了未來的美好日子;只要你們敢搞暴力流血革命,你們一定會成功的,你們就不用當奴隸了,我是曾國藩與曹操的思想繼承人,我賣的‘窮人翻身的白粉’是好的,因此後共產時代應該由我來當大總統,不是嗎?”

孔丘毒蛇拿著一大籮筐的白粉對著蛇族聲嘶力竭地大喊道,“你們不要怕流血,你們不要怕死,你們搞暴力流血革命是為了未來的美好日子;只要你們敢搞暴力流血革命,你們一定會成功的,你們就不用當奴隸了,我是中華文化正統傳人,我賣的‘中華文化正統的白粉’是好的,因此後共產時代應該由我來當大總統,不是嗎?”

輪子毒蛇拿著一大籮筐的白粉對著蛇族聲嘶力竭地大喊道,“你們不要怕流血,你們不要怕死,你們搞暴力流血革命是為了未來的美好日子;只要你們敢搞暴力流血革命,你們一定會成功的,你們就不用當奴隸了,我是李唐王朝的同姓傳人,我賣的‘大唐文化的白粉’是好的,因此後共產時代應該由我來當大總統,不是嗎?”

大糞坑外,烏鴉望著那群民運毒蛇與蛇族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這些拒絕這‘Light’者,它們如何能成為‘A new creation’(2 Cor 5:17-18)與‘An individual/Freeman’(1 Cor 2:12)呢?”

“這些拒絕這‘Light’者,它們如何能成為‘Benjamin Franklin, George Washington, John Adams, Thomas Jefferson, John Jay, James Madison, and Alexander Hamilton’與‘Martin Luther King, Mohandas Karamchand Gandhi, Aung San Suu Kyi ’呢?”

“這些拒絕這‘Light’者,它們如何能真心地接受‘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Spirit of Liberty’、‘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morality, freedom, liberty, creativity, joy, happiness and peace’、‘Individual self-faith, self-esteem, self-respect, self-integrity, self-dignity, self-morality, self-honor, self-confidence, self-reliance, self-discipline, self-control, self-management, self-government, self- responsibility, self-defense, self-protection, self-directed morals, Self-enforced orientation’、‘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Constitutional Republic’、‘Tripartite Separation of Powers(Separation of executive, legislative, and judicial powers)’、‘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The English language shall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all Independent State’等信念呢?”

2011-2-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