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1

Hugo: “撒但”如何在東亞大陸變成了“上帝”?

在黑暗的世界,魔鬼帶“湯”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撒但對“湯”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Matt 4:8-9);“湯”說,“我若俯伏拜你,我就能取代那位可以‘手搏豺狼,足追四馬’的‘履癸(即桀)’而當王嗎?”

撒但對“湯”說,“你不僅可以當商王,而且你死後還可以永遠地當商的‘先帝’與‘先王’!”;撒但說完後,“湯”立即俯伏拜撒但。

“湯”俯伏拜撒但後,撒但對“湯”說,“你與你的子孫要為我‘扎草人’作‘偶像’(Is 42:8; Ps 115:4-8; Ps 135:15-18; Exo 20:4-6; Rev 21:8),你與你的子孫要永遠地敬拜我為‘上帝’(Is 42:8),你與你的子孫要永遠地‘拜偶像與通鬼’(Exo 2o:1-6; 1 Cor 10:14; Ps 146:4; Ecc 9:5-10; Deu 18:9-13; 1 Cor 10:21-22; Gal 5:20-21),你與你的子孫要永遠地以‘各種音樂、舞蹈、活牲祭、活牲殉、活人祭、活人殉、活人牲’來愉悅我,知道了嗎?”;“湯”說,“我是主的使者,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Luke 1:38)

撒但幫助“湯”打敗了“夏桀”,並且幫助“湯”當上了“商王”(大乙);撒但還派遣大巫師幫助“湯”創造了“甲骨文”與“問卜通靈術”(1 Peter 5:6-7; 2 Peter 2:9),商人經常以“甲骨文”與“問卜通靈術”來求告“先帝”(大乙),並請“先帝”向“上帝”乞求商人的願望,因此商人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撒旦的苗裔(Gen 3:15)。

2011-2-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甲骨文”的“帝”,象“扎草人”,即“以所扎的草人作為祭祀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