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1

Hugo: 中華專制文化的鐵鍊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十幾億全身綁著“中華專制文化的鐵鍊”而自認為是“中國人”(Gen 3:15; John 8:44)的奴蛆正在吃糞,其中有兩華腦殘奴蛆在談話,孫文蛆對毛澤東奴蛆說,“中國有一個道統,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子相繼不絕,我的思想基礎,就是這個道統,我的革命,就是繼承這個正統思想,來發揚光大!”;毛澤東蛆說,“我在世界各地設了數百所的孔丘學院,我在撒但國首都立了孔丘像,我還擁有槍桿子,我才是真正的專制文化道統,我才是真正的中華正統,你不知道嗎?”

烏鴉望著坑裏的群奴蛆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全身綁著‘中華專制文化的鐵鍊’的奴(Acts 5:29; Ecc 8:9),還想對外販賣‘中華專制文化的鐵鍊’嗎?”

2011-2-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子全是認同與維護“王權與專制文化”者,全是“王權與專制文化”的代表者(Acts 5:29; Ecc 8:9; Gen 3:1; John 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