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1

Hugo: 那些反“專制”而不反“專制文化”的腦殘者

在中東革命之火遍地燃燒時,有兩腦殘鳥對著這些火發表了意見,伊斯蘭教鳥說,“我要推翻代表專制的‘穆巴拉克’,我要用‘伊斯蘭教文化’來重建未來的國,這樣會比較好,不是嗎?”;烏鴉說“你反‘專制’而不反滋生‘專制’的‘伊斯蘭教文化’嗎?你不知道‘伊斯蘭教文化’會再生出更多的‘專制’ 嗎?”

中華儒教的孫文鳥說,“中國有一個道統,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子相繼不絕,我的思想基礎,就是這個道統,我的革命,就是繼承這個正統思想,來發揚光大!”;烏鴉說“你不知道‘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子’都是擁護‘專制’的嗎?你不知道‘中華儒教文化’會再生出更多的‘專制’ 嗎?”

2011-2-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