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1

Hugo: 中華“禮教”與“等級”意識滋生“暴力與殺人”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1 John 5:19; 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2 Cor 4:3-4; Dan 2:44; Rev 21:8),毛順生蛇(Gen 3:15; Mat 23:33; Mat 12:34; John 8:44)邊拿著棍子打兒子毛澤東蛇邊吼著說,“你不知道這坑裡的‘禮教’(Ecc 8:1-17; 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嗎?你不知道‘這坑裡的禮教’就是‘臣不從君,君可以打死臣;妻不從夫,夫可以打死妻;子不從父,父可以打死子’嗎?”

被打得遍體是傷的毛澤東蛇(Gen 3:15; Mat 23:33; Mat 12:34; John 8:44)說,“這棍子給我上了一課,那就是‘你要在這坑裡生存,你一定要取得權力與高位,你一定要當人上人,如此你就可以權力與高位來壓迫人,如此你就可以權力與高位來奴役人,如此你就可以拿著棍子打人或打死人,如此你拿著棍子打人或打死人就無罪了’,不是嗎?”

後來毛澤東蛇當了王,牠經常躺在超過千萬人骨堆上回億這些牠所說的話,牠一直認為打死人是不用受審判的(Rev 20:11-15);在這坑裡,至少到了今天(Feb 10, 2011),牠的頭像還掛在北京天安門的城樓上,牠的頭像還印在人民幣上,牠的乾屍還放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紀念堂裡,牠還沒有經歷過任何的審判,牠還是掌控東亞大陸的邪靈(1 John 5:19),這就是中華“禮教”與“等級”文化的本質,這就是這坑裡的現實文化型態,不是嗎?

2011-2-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