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1

Hugo: 吃人的中華文化該死了!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世界裡(Is 40:17; Gen 9:6; Gen 11:1-9; 1 John 5:19; 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2 Cor 4:3-4; Dan 2:44; Rev 21:8),某父一邊給鍋裡添上水,一邊又在灶膛點了把火,然後他對其女娃說,“來,來!”

女娃嚇得渾身發抖而哭著說:“爸爸,別吃我,我給你摟草、燒火。吃了我沒人給你做活……!” (Gen 1:26; Gen 2:7)

據說數千年以來,這黑暗的中華文化世界裡一直容許“人吃人”與“人殺人”,從紂王醢九侯脯鄂侯、易牙烹子饗齊桓公、樂羊食其子之羹、漢武帝時人相食、建安二年江淮間人相食、永淳元年兩京間人相食、成化二年江淮人相食、乾隆五十年山東食人、1942年河南饑荒食人,到今天的廣東吃嬰兒湯,這不就是中華文化的歷史真相嗎?

2011-2-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