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1

Hugo: “茉莉花革命”為啥不先從自己身上的毒文化開始革命?

2011年2月28日,台灣死難者的紀念日,茉莉花走在台北的街頭,某住戶傳來了幼童的哭聲,那是“中華家暴在虐待子女”,那是你每天都可以在台灣各地住戶外聽見的哭聲;接著,某商店又傳來了“10多名來自台灣大學、台灣政大的學生,昨日在台北自由廣場集會,聲援大陸茉莉花革命”的新聞報導。

茉莉花聽見從土地上傳出的《228死難者的哭聲》說,“這台灣人的聲援大陸 ‘茉莉花革命’怎麼不先從如何面對‘死難者的哭聲’與革命自家的‘家暴文化’開始呢?那些不認知與認同‘Individual dignity and freedom’與‘Individual rights’者,如何能聞得到‘茉莉花香’呢?”

2011-2-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