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1

Hugo: 你願意當被“中華大一統坦克車履帶”絞死的“中國人”?

在撒旦教的人血祭台前,孔丘蛇捧著被“中華大一統坦克車”絞死的“六四學生少正卯的殘破人頭”在唸著“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何言乎王正月,大一統也”、“《春秋》大一統者,天地之常經,古今之通誼也”、“四海之內若一家”、“一天下,財萬物,長養人民,兼利天下,通達之屬,莫不從服”、“一統者,萬物之統皆歸於一也……此言諸侯皆係統天子,不得自專也”與“天下有道,則禮樂征伐自天子出;天下無道,則禮樂征伐自諸侯出”等咒語。

孔丘蛇唸完咒語後,孔丘蛇指著“六四學生少正卯的殘破人頭”問來自“Tibetan, Uyghur, Southern Mongolia, Manchu, Formosa, Yunnan, Qinghai, Ningxia, Guizhou, Guangxi, Shandong, Shanghai’等地的鳥,“你們願意當這‘中國人’嗎?”;孔丘蛇說完後,所有的鳥立即猛舉翅飛走了。

2011-2-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