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1

Hugo: 孔丘愛下跪也愛唱《宦奴娼》之歌

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孔丘蛇立像下,記載著一故事,故事的內容如下:

孔丘蛇帶著一幫弟子蛇假藉周遊列國的名義四處求職,但是牠們一直四處碰壁;孔丘蛇與一幫弟子蛇來到了陳蔡之地,牠們絕糧了四天,後來孔丘蛇餓得發昏了,牠被邪靈引到了曠野,受撒但的試探。

撒但對孔丘蛇說,“你唱《宦奴娼》之歌給我聽,我就給你食物吃,你願意嗎?”;孔丘蛇點頭後,牠打扮成胡適蛇太監的模樣,然後彈著《論語.鄉黨篇》曲子唱起了《自由中国》與《容忍與自由》之歌,孔丘蛇唱完了歌後對撒但說,“你看,我已自宮了,你愛聽我這太監之歌嗎?”,撒但微笑地丟了一“中華民國中央研究院院長”的狗骨頭在地上,孔丘蛇立即捧著它猛啃食。

孔丘蛇啃食完了狗骨頭後,撒但又對孔丘蛇說,“你再唱一次《宦奴娼》之歌給我聽,我就用手托著你跳一場情感的探戈,你願意嗎?”;孔丘蛇點頭後,牠打扮成周恩來蛇男扮女裝的模樣,然後彈著《論語.鄉黨篇》曲子唱起了《毛主席是我的如意大王》與《毛主席是我的如意郎君》之歌,孔丘蛇唱完了歌後對撒但說,“你愛看我這娼妓的模樣嗎?”,撒但微笑地托著孔丘蛇的腰跳起了舞。

跳完了舞後,撒但又對孔丘蛇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將這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一切都賜給,你願意嗎?”;孔丘蛇點頭後,牠變成了毛澤東蛇奴的模樣,然後對撒但說,“我是你的奴,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孔丘蛇說完後對撒但行三拜九叩之大禮,撒但因此讓孔丘蛇當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最高領導人”與“第七至第十屆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於是撒但經常陪伴著孔丘蛇,並且有撒但的奴隸每天來伺候牠。

20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