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1

Hugo: 黑鳥呀,你在那裡?

在撒但掌權的黑暗世界裡(1 John 5:19),黑鳥望著遠方的微光獨自唱著《當人作為神的造物所具有的神聖價值——自由與尊嚴——受到強制奴役的威脅時,反抗國家權力以及任何其他勢力對這種價值的貶損,就具有充分的正義性和合法性;為捍衛這種價值而放棄世俗福祉甚至生命本身,就使人具有了神性》之歌。

突然間,撒但拿著刀出現在黑鳥面前,撒但逼迫黑鳥吃中華文化的大糞,黑鳥畏懼了且吃了中華文化的大糞,黑鳥吃了糞後逐漸變成了變色龍,變色龍也因中了中華文化的糞毒而得了“斯德哥爾摩症”(Stockholm syndrome),變色龍竟然願意跪在撒但前表演著名的《荒謬劇》,變色龍唱起了《悔過書》、《和平、理性、非暴力》、《末日幸存者的獨白》、《天安門廣場沒殺人》、《中共人權進步》、《共産黨人性化監獄》、《雙十宣言》、《我沒有敵人——我的最後陳述》、《我說實話、我沒有敵人、我追求愛和寬容》與《零八憲章》之歌,撒但見變色龍已順服了,於是將變色龍關在鑲金的籠子裡豢養,變色龍還在籠子裡收到了外來鳥的獻花。

烏鴉對籠子裡的變色龍說,“你不覺得你自己的行為很荒謬嗎?” ;變色龍拿著外來鳥送給牠的花自豪地說,“老子一鳴驚人了!老子又赢了!孔丘古蛇最愛唱《不降其志,不辱其身,伯夷叔齊與?柳下惠、少連,降志辱身矣,言中倫,行中慮,其斯而已矣!虞仲、夷逸,隱居放言,身中清,廢中權!我則異於是,無可無不可》、《毋意,毋必,毋固,毋我》、《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暴虎馮河,死而無悔者,吾不與也。必也臨事而懼,好謀而成者也》、《君子之於天下也,無適也,無莫也,義之與比》、《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於我,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微管仲,吾其被髮左衽矣!豈若匹夫匹婦之為諒也,自經於溝瀆,而莫之知也》、《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邦有道則知,邦無道則愚,其知可及也,其愚不可及也》、《邦有道,不廢;邦無道,免於刑戮》、《危邦不入,亂邦不居。天下有道則見,無道則隱。邦有道,貧且賤焉,恥也》、《邦有道,危言危行,邦無道,危行言孫》、《君子哉蘧伯玉!邦有道,則仕;邦無道,則可卷而懷之》、《夫子時然後言,人不厭其言;樂然後笑,人不厭其笑;義然後取,人不厭其取》、《君子無入而不自得焉》、《君子食無求飽,居無求安,敏於事而慎於言》、《微生畝謂孔子曰:丘何為是栖栖者與?無乃為佞乎? 孔子曰:非敢為佞也,疾固也》、《其為人也孝弟,而好犯上者,鮮矣;不好犯上,而好作亂者,未之有也》、《君子欲訥於言而敏於行》、《巧言令色》、《侍於君子有三愆:言未及之而言,謂之躁;言及之而不言,謂之隱;未見顏色而言,謂之瞽》、《可與言,而不與之言,失人;不可與言,而與之言,失言。知者不失人,亦不失言》、《夫子溫、良、恭、儉、讓以得之》、《晉文公譎而不正;齊桓公正而不譎》、《恭、寬、信、敏、惠,恭則不侮,寬則得眾,信則人任焉,敏則有功,惠則足以使人》、《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君子不器》、《多聞闕疑,慎言其餘,則寡尤。多見闕殆,慎行其餘,則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祿在其中矣》、《富而可求也,雖執鞭之士,吾亦為之》、《士而懷居,不足以為士矣》、《君子疾沒世而名不稱焉》、《論語.鄉黨篇》,孟軻古蛇最愛唱《大人者,言不必信,行不必果,唯義所在》,李耳古蛇最愛唱《欲歙之,必固張之。將欲弱之,必固強之。將欲廢之,必固興之。將欲取之,必固與之。是謂微明。柔弱勝剛強。魚不可脫於淵,國之利器不可以示人》,你以為我不會唱這些《中庸、妥協、和稀泥、牆頭草、察言觀色、女媚功術、宦官術、巧言令色術、審時度勢、見風轉舵、隨機應變、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厚黑、精算安全行事係數、明哲保身、兩張面孔、兩種作派、順風草、两面倒、無絕對德立場與原則、四毋、無可無不可、說一套做一套、寧可我負天下人與休教天下人負我、不擇手段主義》之歌嗎?你以為我不會玩這套孔儒擅長的忽悠遊戲嗎?”

撒但又出現了,撒但將變色龍變成了“孔丘的青銅像”,並且讓這青銅像站立在北京天安門的廣場上,如此可供來自各地的孔儒奴與變色龍近行膜拜,這青銅像成為了撒但維護其王權的工具。

烏鴉在黑暗中尋找黑鳥,烏鴉對著曾是黑鳥的變色龍說,“經上說,‘I well know, O Jehovah, that to earthling man his way does not belong. It does not belong to man who is walking even to direct his step.’(Jer 10:23);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黑鳥呀,你在那裡?你看得見這‘Light’(Acts 3:19-21; John 3:16; 2 Cor 5:17-21; 2 Cor 3:17; Rom 10:13; 1 Peter 5:7; John 1:4; John 8:12; John 1:4; 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嗎?你找得到前行的道路與方向(John 14:6)嗎?”

2011-2-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