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1

Hugo: 從“同光自強運動”到“茉莉花革命”

在中華文化的大漩渦裏,有一群魚在大漩渦裏玩向下沉淪的沖水遊戲,同治魚說,“在器物、制度、理念、信仰文明裏,‘同治中興的洋務運動’是‘器物革命’,有了這‘器物革命’,我就可以在這大漩渦裏大玩向下沉淪的沖水遊戲了,不是嗎?”

光緒魚說,“在器物、制度、理念、信仰文明裏,‘戊戌變法(又名百日維新、戊戌維新、維新變法) ’是‘制度革命’,‘制度革命’比‘器物革命’更高明,有了這‘制度革命’,我就可以在這大漩渦裏大玩向下沉淪的沖水遊戲了,不是嗎?”

孫文魚說,“在器物、制度、理念、信仰文明裏,‘民國革命’是‘民主理念革命’,‘理念革命’比‘制度革命’更高明,有了這‘理念革命’,我就可以在這大漩渦裏大玩向下沉淪的沖水遊戲了,不是嗎?”

蔣介石魚說,“在器物、制度、理念、信仰文明裏,‘民國革命’的本質只是‘制度革命’,它創立了類似‘大清王朝’的‘中華王朝(獨裁與一黨專制)’,有了這‘新的專制的制度革命’,我就可以在這大漩渦裏大玩向下沉淪的沖水遊戲了,不是嗎?”

蔣介石魚又說,“自從我被驅趕到台灣後,我用‘中華文化復興運動’的信仰來對抗中華共產黨的‘中華馬列教(替窮人翻身教)’的信仰,我雖然無法回返統治大陸,但是卻能獲得一部份反共民運人士的支持,有了這‘中華文化的信仰’,我又可以在這大漩渦裏繼續大玩向下沉淪的沖水遊戲了,不是嗎?”

毛澤東魚說,“在器物、制度、理念、信仰文明裏,‘新中國革命’本質就是‘信仰革命’,它用‘中華馬列教(替窮人翻身教)’來包裝新的‘中華王朝(獨裁與一黨專制)’,‘信仰革命’比‘制度革命’更高明,‘信仰革命’可以打敗‘制度革命’,有了這‘新的邪教信仰革命’,我就可以在這大漩渦裏大玩向下沉淪的沖水遊戲了,不是嗎?”

六四魚說,“在器物、制度、理念、信仰文明裏,‘六四民運’的本質就是‘制度改良’,它就是在承認‘中共邪惡與殺人政權(獨裁與一黨專制)合法性’的基礎上談‘制度改良’,有了這‘制度改良的民運’,我就可以在這大漩渦裏大玩向下沉淪的沖水遊戲了,不是嗎?”

胡溫魚說,“在器物、制度、理念、信仰文明裏,‘弘揚中華文化與尊孔運動’的本質就是‘回歸舊專制文化的信仰’,我用‘中華儒教’來取代‘中華馬列教(替窮人翻身教)’ ,我用‘中華儒教納粹’來取代‘中華馬列教納粹’,有了這‘舊的邪教信仰’,我就可以繼續在這大漩渦裏大玩向下沉淪的沖水遊戲了,不是嗎?”

茉莉花魚說,“在器物、制度、理念、信仰文明裏,‘茉莉花革命’的本質就是‘制度改良’,它就是在承認‘中共邪惡與殺人政權(獨裁與一黨專制)合法性’的基礎上談‘制度改良’,有了這‘制度改良的民運’,我就可以在這大漩渦裏大玩向下沉淪的沖水遊戲了,不是嗎?”

烏鴉望著大漩渦裏的魚說,“經上說,‘Those who are hoping in Jehovah will regain power. They will mount up with wings like eagles. They will run and not grow weary; they will walk and not tire out.’(Is 40:31),如果沒有‘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的信仰,這些魚如何能建立‘Christian Civilization’?這些魚如何能用‘Christian Civilization’來摧毀這中華文化的大漩渦?這些魚如何能用‘Christian Civilization’來擺脫永劫沉淪的命運(Rev 21:8) ?這些魚如何能用‘Christian Civilization’來變成‘鷹(A new creation)’(2 Cor 5:17-18; 2 Cor 5:20; Phi 3:20; 1 Cor 6:19-20; 1 Cor 2:12)?這些魚如何能變成‘鷹’而展翅高飛?”

2011-2-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中共建國(1949年)的那幫土匪們沒人懂德文與俄文,也沒人懂真正的“馬列主義” ,他們早將“馬列主義” 異化成“中華馬列教”了;所謂的“中華馬列教”是指“馬列主義”已被中共土匪幫異化成“為白毛女申冤教”、“替窮人討公道教”、“為替窮人翻身教” 、“打土豪與分田地教”、“農民革命(窮翻身)教”,換言之,“馬列主義”已被中共土匪幫異化成“中華馬列教”、“中華納粹主義”與“新中華帝國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