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1

Hugo: 崇拜“殺人英雄”與崇尚“暴力殺人革命”的“中華文化”

在“中華種族、血緣、專制、等級、大一統、帝國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四毒蛇(Gen 3:1; Rev 12:9; Rev 20:2)在歇斯底里地領導著坑裡的群蛇鬼吼,孫文毒蛇鬼吼著喊,“我崇拜殺人魔王洪秀全,我要當洪秀全第二,我要殺盡滿洲韃子,否則我如何能當偉人?否則誰會將我的頭像掛在會議大廳與印在鈔票上?”;蔣介石毒蛇鬼吼著喊,“我崇拜殺人魔王曾國藩與王陽明,我要當曾國藩與王陽明第二,我要殺盡共產黨員,否則我如何能當偉人?否則誰會將我的頭像掛在會議大廳與印在鈔票上?”

毛澤東毒蛇鬼吼著喊,“我崇拜殺人魔王曾國藩與曹操,我要當曾國藩與曹操第二,我要殺盡國民黨員,否則我如何能當偉人?否則誰會將我的頭像掛在會議大廳與印在鈔票上?”;民運毒蛇鬼吼著喊,“我崇拜殺人魔王孫文、蔣介石與毛澤東,我要當孫文、蔣介石與毛澤東第二,我要殺盡共產黨員,否則我如何能當人上人與獲得名利權位?”

烏鴉望著大糞坑裡跟著毒蛇鬼吼的無數被撒旦“中國人化的蛇”(Gen 3:15; Mat 23:33; Mat 12:34; John 8:44)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世世代代吃‘中華文化大糞’的‘蛇’怎麼如此地崇拜‘殺人英雄’與‘暴力殺人的革命’,它們不知道未來自己將被耶和華大滅絕的命運(Ps 1:1-6; Ps 2:1-12; Ps 5:1-6; Rom 1:1-32; Dan 2:44; Rev 20:1-15; Rev 21:8)嗎?”

2011-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