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1

Hugo: “中華文化”的社會就是“毒蛇咬毒蛇”的社會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有一群毒蛇正在互相廝殺與亂咬,孔丘毒蛇邊咬其牠的毒蛇邊喊道,“誰若阻止或威脅我獲得‘名利權位’,我就用‘權謀詭詐’的毒牙咬死牠,我若不夠狠毒,我如何能當蛇上蛇呢?”

秦始皇毒蛇邊咬其牠的毒蛇邊喊道,“誰若阻止或威脅我獲得‘名利權位’,我就用‘權謀詭詐’的毒牙咬死牠,我若不夠狠毒,我如何能當蛇上蛇呢?”;劉邦毒蛇邊咬其牠的毒蛇邊喊道,“誰若阻止或威脅我獲得‘名利權位’,我就用‘權謀詭詐’的毒牙咬死牠,我若不夠狠毒,我如何能當蛇上蛇呢?”

朱元璋毒蛇邊咬其牠的毒蛇邊喊道,“誰若阻止或威脅我獲得‘名利權位’,我就用‘權謀詭詐’的毒牙咬死牠,我若不夠狠毒,我如何能當蛇上蛇呢?”;孫文毒蛇邊咬其牠的毒蛇邊喊道,“誰若阻止或威脅我獲得‘名利權位’,我就用‘權謀詭詐’的毒牙咬死牠,我若不夠狠毒,我如何能當蛇上蛇呢?”

蔣介石毒蛇邊咬其牠的毒蛇邊喊道,“誰若阻止或威脅我獲得‘名利權位’,我就用‘權謀詭詐’的毒牙咬死牠,我若不夠狠毒,我如何能當蛇上蛇呢?”;毛澤東毒蛇邊咬其牠的毒蛇邊喊道,“誰若阻止或威脅我獲得‘名利權位’,我就用‘權謀詭詐’的毒牙咬死牠,我若不夠狠毒,我如何能當蛇上蛇呢?”

2011-2-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