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1

Hugo: 唯有“Jehovah's commandments”才是道德鑑定的標準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群吃人的毒蛇(Gen 3:1; Gen 3:15; Mat 23:33; Mat 12:34;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在炫耀牠們危害人類的偉大成就與功勳,希特勒毒蛇說,“我用‘法國戈比諾(Arthur de Gobineau)的優生學、種族主義及社會達爾文主義’來建立‘種族淨化政策’,我以此建立了以‘種族’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

孔丘毒蛇說,“我用‘父為子隱,子為父隱’的概念來建立‘血緣意識’,我以此建立了以‘血緣’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台灣政客毒蛇說,“我將台灣人區分成‘藍與綠’,我以此建立了以‘族群’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大中國沙文主義者”毒蛇說,“我將人區分成‘中國人’與‘非中國人’,我以此建立了以‘國籍’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

孔丘毒蛇又說,“我將人區分成‘華夏人’與‘夷狄人’,我以此建立了以‘居住地’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孔丘毒蛇又說,“我用‘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概念來建立‘人的等級意識’,我以此建立了以‘人的等級’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孔丘毒蛇又說,“我將人區分成‘君子’與‘小人’,我以此建立了以‘地位身分’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

《詩經.小雅.斯干》毒蛇說,“我用‘乃生男子,載寢之床,載衣之裳,載弄之璋。其泣喤喤,朱芾斯皇,室家君王。乃生女子,載寢之地,載衣之裼,載弄之瓦。無非無儀,唯酒食是議,無父母詒罹。’的概念來區分‘男與女’,我以此建立了以‘男與女’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

種族主義毒蛇說,“我將人區分成‘白人’與‘黑人’,我以此建立了以‘人的膚色’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孫文毒蛇說,“我將人分成‘先知先覺、後知後覺、不知不覺’三種,我以此建立了以‘人的智力’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

馬克思毒蛇說,“我將人區分成‘無產階級’與‘有產階級’,我以此建立了以‘人的貧富’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穆斯林毒蛇一手拿刀劍又一手拿古蘭經說,“我將人區分成‘信阿拉者’與‘不信阿拉者’,我要用刀劍殺光‘不信阿拉者’,我以此建立了以‘人的宗教’為道德鑑定的標準,我以此來混淆道德與危害人類,我成功了,不是嗎?”

烏鴉說,“經上說,‘I well know, O Jehovah, that to earthling man his way does not belong. It does not belong to man who is walking even to direct his step. Correct me, O Jehovah, however with judgment; not in your anger, that you may not reduce me to nothing. Pour out your rage upon the nations who have ignored you, and upon the families who have not called even upon your name. For they have eaten up Jacob. Yes, they have eaten him up, and they keep at exterminating him; and his abiding place they have desolated.’(Jer 10:23-25),‘種族、血緣、族群、國籍、居住地、人的等級、地位身分、男女、人的膚色、人的智力、貧富、人的宗教’不是道德鑑定的標準,唯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才是道德鑑定的標準,不是嗎?”

2011-2-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