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1

Hugo: “中華文化”屬邪惡的本源

在黑暗的世界裏,孔丘大巫師用少正卯血屍祭拜黃帝撒但,孔丘大巫師對黃帝撒但祝禱,“我用刀殺了少正卯(Gen 9:6),我用刀摧毀了少正卯‘Individual dignity and free will rights’(Gen 1:26-27),我用刀建立了‘儒教’(John 8:44);‘儒教就是‘禮教’,‘禮教’就是‘三綱五常’之教,‘三綱五常’之教’的本質就是摧毀‘Individual dignity and free will rights’,我將‘Satan's spiritual structure’注入了‘中華文化’,我成功了,不是嗎?”

突然間,黃帝撒但現身了,黃帝撒但對孔丘大巫師說,“你要用‘中華文化’來奴役東亞大陸人,讓他們世世代代接受‘專制與等級文化’,讓他們世世代代為‘奴’,讓他們世世代代拜我為‘父’ (Matthew 23:9), 讓他們世世代代當‘撒但的苗裔’(Gen 3:15),你知道了嗎?”;黃帝撒但說完後,開始大口地啃食楊佳的血屍。

2011-2-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