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1

Hugo: “大漢種族至上主義”者的喪鐘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有一群全身綁著“中華帝國鎖鏈”的毒蛇在發表“大漢種族主義”的言論,鄒容毒蛇說,“中華民族是唯一的優等民族,中華民族萬歲!”;孫文毒蛇說,“很顯然,若干年後,全世界只有一個種族—中華民族 !”;義和團毒蛇說,“凡犯我中華知天威者,雖遠必誅!”

王陽明毒蛇說,“於常常受到種族主義的威脅而成為受害者,中國人歷來對這個字眼忌諱甚於思考,而中國的弱小的種族主義,或者所謂的大一統的思想,求同存異的想法則使得中國的國際環境惡化甚於好轉。中國的種族主義暫時可以不是滅絕,而是溫和的排斥。作為一個十多億人口的大國,我們有種族主義的基礎,最好的導火索就是日本。只要是一個理性的中國人,都會想到作為鄰居,存在一只老虎永遠是個威脅,不管他是睡著還是醒著。而既然布萊爾可以呼喚國際社會允許先發制人,那麽中國也應該對日本這個民族采取敵視和排斥的態度。第二個值得敵視的群體是中東,這些國家公民散漫,只知道出口石油資源換美元,應該對這些國家的公民采取區別對待。這些國家以後會退出歷史舞臺,或許象龐貝一樣,被沈沒於海底,而這些國家的公民最適合的職業是奴隸。第三個是印度,在各大國際組織裏,僅次於第一發達國家集團的最多的官員群體就來自這個國家,大都是技術人員,說一口難懂的英語,喜歡在美國討生活。這個國家是劣等民族,不用置疑。第四是印尼,作為華人都不因該忘記98年反華的事件,大量華人慘死,印尼天生是略等民族,不鄙視似乎說不過去。”

蔣介石毒蛇說,“我們的戰鬥是無尚光榮的!我們的見解是相同的!中國的民粹力量要聯合起來!凝聚成一支民粹之劍中華民族的利益高於一切!”

周恩來毒蛇說,“哥們!我們不應該只是空談,我們應該建立屬於的天空!!!統一口號,統一目標。建立完整的行動規則。建立一個完整的組織。我愛紅色中國!!!!我們要讓紅色紅遍世界!!!”;毛澤東毒蛇說,“中國種族主義的敵人是西方不是日本!”

烏鴉望著這些拿刀的奴蛇說,“經上說,‘But as for the cowards and those without faith and those who are disgusting in their filth and murderers and fornicators and those practicing spiritism and idolaters and all the liars, their portion will be in the lake that burns with fire and sulphur.’(Rev 21:8),這些拜‘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凈化主義、大漢種族大清洗主義、大漢種族文化大清洗主義、大漢種族大屠殺主義、大漢帝國主義、大漢殖民主義’偶像者,怎麼聽不見這喪鐘呢?”

2011-2-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