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1

Hugo: 你要先懺悔,你才能唱《茉莉花歌》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群毒蛆正在大合唱《茉莉花歌》,唱完後,華腦殘蛆對坑外的烏鴉說,“你為啥不同我們一起唱這《茉莉花歌》呢?難道你不反共嗎?”

烏鴉說,“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att 4:17) ,你不知道你要先懺悔,你才能唱這歌嗎?你不知道你要先洗乾淨身上的大糞,你才能唱這歌嗎?你不知道你要先成為‘A new creation’(2 Cor 5:17-18; 2 Cor 5:20; Phi 3:20; 1 Cor 6:19-20; 1 Cor 2:12),你才能唱這歌嗎?你不知道你身上現在仍然充滿了殺人的病毒嗎?”

2011-2-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