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1

Hugo: 中華民運糞子的革命方式

在“錢雲會群體抗議、突尼斯革命、埃及反政府示威與泰國紅衫軍反政府示威”等事件發生後,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出現一群民運毒蛇(Gen 3:1;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它們開始積極地進行各種革命活動,它們對坑裡的“中國人蛆”(Gen 3:15; Mat 23:33; Mat 12:34; John 8:44)發表了傳統的革命論,孫文毒蛇舉著“中華大一統革命的大旗”說,“所謂的革命,就是我喊革命,你去革命,你去流血,你去死,我來當大總統,我不就是如此地當上大總統的嗎?”

蔣介石毒蛇舉著“中華大一統革命的大旗”說,“所謂的革命,就是我喊革命,你去革命,你去流血,你去死,我來當蔣總統,我不就是如此地當上永遠的蔣總統的嗎?”

毛澤東毒蛇舉著“中華大一統革命的大旗”說,“所謂的革命,就是我喊革命,你去革命,你去流血,你去死,我來當毛主席,我不就是如此地當上永遠的毛主席的嗎?”

2011-2-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