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1

Hugo: “中華文化”是“畸形家文化”與“畸形王朝文化”組成的“癌”

在中華撒但教的教堂裏,孔丘蛇從“中華文化”裏抽出了“孝刀”與“忠刀”後對撒但說,“我用‘孝’來建立家文化,我用‘忠’來建立王朝文化,‘孝’與忠’不都是‘中華專制文化用來綑綁人的鎖鏈’嗎?”;撒但說,“所謂的‘孝’與忠’不都是我用來‘奴人與吃人的工具’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Holy Bible》說,‘We must obey God as ruler rather than men.’(Acts 5:29),撒但用中華文化的‘孝’與忠’來否定‘One Father’(Matt 23:9)與‘One Teacher’(Matt 23:10),撒但用中華文化的‘孝’與忠’來取代‘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撒但用中華文化的‘服從人的意志’來取代服從‘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撒但用中華文化的‘人轄制人’來使人受害(Ecc 8:9),這中華文化不就是吃人的癌?”

2011-8-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