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1

Hugo: 中華文化如何能打倒中華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長期吃糞而中了糞毒的吳蛇望著孔子學院對毛蛇說,“我想隻手打倒孔家店,結果我失敗了,不是嗎?”; 長期吃糞而中了糞毒的毛蛇也望著孔子學院說,“我想用十年的文化大革命(1966年5月至1976年10月)來打倒孔家店,結果我也失敗了,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望著如毒魔菇般長出的孔子學院(龍文化,中華文化,古蛇文化,撒但文化)說,“這些吃中華文化糞長大的蛇想要打倒中華文化嗎?它們不知道它們已經中了中華文化糞毒嗎?它們不知道‘中華文化無法打倒中華文化,中華文化無法消滅中華文化,中華文化無法改進中華文化,中華文化無法拉高中華文化’嗎?它們不知道‘唯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才能完全地摧毀與取代中華文化’(Rev 20:7-10; Rev 21:6-8; Dan 2:44; Gen 3:15; Ps 2:9)嗎?”

2011-8-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