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1

Hugo: “伊斯蘭教”的毒性比“儒教”的毒性差遠了

在撒但教的教堂裡,有兩毒蛇(Gen 3:1; Gen 3:15; John 8:44; Matt 3:7; Matt 12:34; Matt 23:33; Rev 21:8)在爭論評比毒性,伊粹(Iszi, Islamic Socialism)毒蛇對儒粹(Conzi, Confucian Socialism)毒蛇說,“你聽過伊斯蘭教的恐怖活動嗎?我伊斯蘭教(古蛇教、邪教、撒但教)的毒性比儒教(孔教、古蛇教、邪教、撒但教)的毒性強,不是嗎?”

儒粹毒蛇說,“我儒教的毒性裡有‘儒家蛇、道家蛇、陰陽家蛇、法家蛇、名家蛇、墨家蛇、縱橫家蛇、雜家蛇、小說家蛇、兵家蛇、佛家蛇、禪宗蛇、馬列主義蛇’等13種蛇毒,我儒教的毒性毒到可以在嬰兒的奶裡放三聚氰胺,我儒教的毒性毒到可以讓所有的食品變成有毒食品,我儒教的毒性毒到可以國機器強摘活體人器官賣錢,我儒教的毒性毒到可以吃嬰兒湯與編纂《華夏食人史》,我儒教的毒性毒到可以讓導至八千萬人死亡的毛魔像印在錢幣上,我儒教的毒性毒到可以將‘華夏人稱為中國人(居世界中央國的人)’,我儒教的毒性毒到可以生出‘妄稱異族為夷狄禽獸、統一世界、大同世界(大一統世界)、核綑綁、西安以東核犧牲’等論,你伊斯蘭教有這麼毒嗎?你伊斯蘭教的毒性比儒教的毒性差遠了,你不知道嗎?”

2011-8-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詩經•小雅•北山》: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詩經•魯頌•閟宮》曰:戎狄是膺,荊舒是懲,則莫我敢承。”、“《春秋公羊傳•成公十五》:《春秋》內其國而外諸夏,內諸夏而外夷狄。王者欲一乎天下,曷為以外內之辭言之?言自近者始也。”、“《春秋左傳》曰: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春秋左傳》曰:戎狄豺狼,不可厭也;諸夏親昵,不可棄也”、“《春秋左傳》曰:戎狄無親而貪,不如伐之……戎,禽獸也。獲戎失華,無乃不可乎!”、“《公羊傳•桓公元年》曰:王者以天下為家”、“《漢書•蕭望之傳》曰:聖王之制,施德行禮,先京師而後諸夏,先諸夏而後夷狄”、“《尚書•大禹谟》:無怠無荒,四夷來王”。

Ps 2, 孫文說,“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平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

Ps 3, 毛澤東說,“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當時中國的統計人口是六億)。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毛澤東選集/內部》:1955年毛澤東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講話)

Ps 4, 遲浩田說,“只有把發展起來的國力轉變爲打出去的拳頭力量,帶領人民走出去,才能永遠博得中國人民對共産黨的擁護和愛戴,我們黨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人民就少不了共産黨,就會永遠心甘情願地跟共産黨走,就同以前我們農村常見的一副對聯寫的那樣:聽毛主席話,跟共産黨走!所以六四暴亂使我們認識到,必須把國家的建設發展同準備打仗、帶領人民走出去緊密結合起來!所以從那時以後,我們的國防政策就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我們越來越強調平戰(和平時期和戰爭時期)結合,我們的一切建設發展都要爲戰爭需要做準備!我們公開強調的仍舊是以經濟建設爲中心,但是事實上經濟建設是以戰爭爲中心!我們花大力建設了長城工程,在全中國的海防、邊防及大中城市附近,建設起能打核子戰爭的堅強地下長城,儲備好一切必需的戰爭物資。所以我們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也要帶領人民走出去,保證我們黨的領導地位。無論如何,我們中國共産黨是不會退出歷史舞臺的!我們寧肯要這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地球與我們黨共存亡也不會退出歷史舞臺!!!現在不是有什麽核捆綁理論嗎?就是說核武器把整個世界的安全捆綁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實上還有另一種捆綁,就是我們黨的命運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如果我們共産黨完了,中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遲浩田的《戰爭離我們不遠,它是中華世紀的産婆》講話)

Ps 5, 2005年7月14日,華共國朱成虎少將對西方媒体表示,如果美國介入中共武力攻台,“準備讓西安以東的所有城市被摧毀。當然,美國人將必須准備好數以百計,或兩百個,甚至更多的城市被中國人夷為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