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1

Hugo: 台灣選舉政治的本質

在“中華文化在台灣”的戲台上,宦奴娼先生正坐在辦公桌前表演講電話;電話鈴聲響了,宦奴娼先生接了第一通電話後說,“我就是!…多虧你的政治獻金,我才能有足夠的錢買票(賄選),我才能當選…這事我會替你關說的,否則我如何回報你的政治獻金之恩呢?”

電話鈴聲又響了,宦奴娼先生接了第二通電話後說,“我就是!…多虧你這樁腳的努力買票與拉票我才能當選…這事我會替你關說的,否則我如何回報你的弄票之恩呢?”

電話鈴聲又響了,宦奴娼先生接了第三通電話後說,“我就是!…謝謝你送給我這麼一棟大房子…這事我會替你關說的,否則我如何回報你的送房之恩呢?”

電話鈴聲又響了,宦奴娼先生接了第四通電話後說,“我就是!…謝謝你送給我這麼大的禮盒與禮金…這事我會替你關說的,否則我如何回報你的送禮之恩呢?”

電話鈴聲又響了,宦奴娼先生接了第五通電話後說,“我就是!…我一定會用權力讓這事過關的,事成之後,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獲得好處與分到錢…,否則我以後如何能有足夠的再競選經費呢?”

電話鈴聲又響了,宦奴娼先生接了第六通電話後說,“我就是!…我已經打通關節了,你可以買到官了,你朋友也可以買到職位了,事成之後,別忘了留給我的那份錢…,否則我不是白做工了嗎?”

電話鈴聲又響了,宦奴娼先生接了第七通電話後說,“我就是!…你要我辦這事,你準備付我多少錢?” ……

2011-8-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