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1

Hugo: “漢文字與漢語言”是撒但大一統東亞大陸的工具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大糞坑旁,有兩鳥望著坑裡的吃人的“漢文字與漢語言”巨獸在談話,Southern Mongolia鳥對Tibet鳥說,“這巨獸將要把‘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的文字與語言’吃光了,這巨獸不就是漢人用來對‘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進行‘文化與種族大清洗’的工具嗎?這巨獸不就是漢人用來在‘Southern Mongolia’建立‘大中華帝國’的工具嗎?這巨獸不就是漢人用來在‘Southern Mongolia’推行‘大中華殖民政策(掠奪資源)’的工具嗎?”

Tibet鳥說,“這巨獸也將要把‘Tibetan people’的文字與語言’消滅光了,這巨獸不就是漢人用來對‘Tibetan’進行‘文化與種族大清洗’的工具嗎?這巨獸不就是漢人用來在‘Tibet’建立‘大中華帝國’的工具嗎?這巨獸不就是漢人用來在‘Tibet’推行‘大中華殖民政策(掠奪資源)’的工具嗎?”

2011-8-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