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1

Hugo: “虎媽”代表“中國式的殺人方式”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大糞坑外,正在食子的虎媽以血口吼道,“我決定採取中國式的教育方式來教育我的孩子!”

天空中的螢火蟲說,“那‘離開糞坑’而卻‘懷念糞’者已是食子的邪靈了,牠用‘中國式的殺人方式’來殺子,牠專門殘殺人的‘Individual dignity, independence, confidence, liberty, free will, creativity, joy, happiness and peace’,牠讓‘子’成為‘宦奴娼’,牠讓‘子’成為‘跪奴’,牠讓‘子’成為‘喪屍’(Zombies),牠讓‘子’身上只剩下一堆白骨骷髏;那沒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信仰的邪靈,只會以教棍唬弄權威與狠毒食子,不是嗎?”

2011-8-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甲骨文“教”從“爻”從“子”從“攴”,從“爻”從“子”就是“子要絕對地服從爻的權威”,從“攴”就是“棍棒教學法”與“暴力教學法” ,因此甲骨文“教” 充分體現了所謂的“中國式的教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