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1

Hugo: 所謂的“中國人”就是在“狗籠子”裡出賣良心的“狗奴才”

在黑暗的中華專制文化狗籠子裡,毛蛇對一群奴狗(走狗)個別訓話,毛蛇對A奴狗說,“你若擁護我,我就讓你當官;你若大大擁護我,我就讓你升官發財,否則我就讓你牢底坐穿,你懂了嗎?”;毛蛇對B奴狗說,“你若擁護我,我就讓你安穩當文人;你若大大擁護我,我就讓你名利雙收,否則我就讓你牢底坐穿,你懂了嗎?”

毛蛇對C奴狗說,“你若擁護我,我就讓你成為紅頂商人;你若大大擁護我,我就讓你用黑心發大財,否則我就讓你牢底坐穿,你懂了嗎?”;毛蛇對D奴狗說,“你若擁護我,我就讓你當警察;你若大大擁護我,我就讓你魚肉人民與亂收紅包,否則我就讓你牢底坐穿,你懂了嗎?”

毛蛇對E奴狗說,“你若擁護我,我就讓你當法官;你若大大擁護我,我就讓你亂收紅包與賄款,否則我就讓你牢底坐穿,你懂了嗎?”;毛蛇對F奴狗說,“你若擁護我,我就讓你搞工程;你若大大擁護我,我就讓你用豆腐渣工程賺大錢,否則我就讓你牢底坐穿,你懂了嗎?”

毛蛇對G奴狗說,“你若擁護我,我就讓你賣有毒食品;你若大大擁護我,我就讓你用毒食品賺大錢,否則我就讓你牢底坐穿,你懂了嗎?”

2011-8-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