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1

Hugo: “孫、蔣、毛”等蛇比賽出賣良心

在中華文化菜市場裡,被一群腦殘了的“奴豬”封為“近代三大偉人”的“孫、蔣、毛”等蛇正在比賽叫賣“良心”,孫蛇拿著“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當人上人”的人血旗子喊道,“1906年,我曾對日本朝野人士說,‘滿蒙可任日本取之,中國革命目的在於滅滿興漢,中國建國在長城以內,故日本亟應援助革命黨’;1912年元旦,我對曾先後出任日本首相的桂太郎的代表說,‘當此次舉事之初,余等即擬將滿洲委之於日本,以此希求日本援助中國革命…日本政府如能火速提供資金援助,余或黃興中之一人可赴日本會見桂公,就滿洲問題與革命政府之前途,共商大計’,我不就是特會賣良心者嗎?”

蔣蛇拿著“大漢種族專制主義”與“當人上人”的人血旗子喊道,“ 1931年8月,我密電張學良,‘無論日本軍隊此後如何在東北尋釁,我方應予不抵抗,力避衝突,吾兄萬勿逞一時之憤,置國家民族於不顧’,我以此讓張學良當了‘不抵抗將軍’,我以此讓日本軍占領了東北,我以此削弱了東北軍對我國民黨軍的威脅,我不就是特會賣良心者嗎?”

毛蛇拿著“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與“當人上人”的人血旗子喊道,“ 1950年2月12日,我讓周蛇簽了《中蘇友好同盟特別協定》,其中第七條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之人口,因目前資源缺乏,非減少一億,決不能支持,其詳細辦法,由中華人民共和國自行定之’,我不就是特會賣良心者嗎?”

2011-8-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