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1

Hugo: “中華文化”是“謊言與暴力文化”的滋生溫床

在黑暗、骯髒、邪惡與血腥的中華文化墳場裡,有兩穿著儒教巫袍的毒蛇在談話,孔丘蛇拿著殺人的血刀與《儒教經》(《撒但教經》)踩在少正卯的屍體上對毛蛇說,“你看,只要你有權力你就可以‘莫須有’的名義殺人(Gen 9:6; Exo 21:12-14; Deu 5:17; Matt 26:52; John 8:44; 1 John 3:15; Rev 21:8),你殺了人後還可以被‘蛇的苗裔’(Gen 3:15)封為‘大成至聖先師’(萬世師表的至聖先師),不是嗎?”

毛蛇也拿著殺人的血刀與《儒教經》線裝書躺在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體上說,“你看,只要你有槍桿子你就可以‘莫須有’的名義殺人,你殺了人後還可以被‘蛇的苗裔’封為‘偉大英明的人民領袖與導師’(偉大的領袖和導師毛主席永垂不朽),不是嗎?”

孔丘蛇與毛蛇說完了後,無數的蛇的苗裔也拿著殺人的血刀與《儒教經》線裝書緊緊地跟在孔丘蛇與毛蛇的後面。

2011-8-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