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1

Hugo: 甲骨文與中華文化裏的“天”、“帝”、“神”都是撒但

在孔子學院(撒但學院)裏,孔丘大淫婦(Rev 18:1-24)對天空中的飛鳥說,“《詩經•鄘風•君子偕老》裏有‘胡然而天也,胡然而帝也。’;《詩經•大雅》裏有‘維此文王,小心翼翼。昭事上帝,聿懷多福。厥德不回,以受方國。’;《尚書•周書•武成》裏有‘惟爾有神,尚克相予。以濟兆民,無作神羞。’。你知道這‘天’、‘帝’與‘神’是啥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甲骨文與中華文化裏的‘天’(Gen 1:1)、‘帝’(偶像)、‘神’(偶像)都是受造物,甲骨文與中華文化裏的‘天’、‘帝’、‘神’都是巫毒文化的符咒,甲骨文與中華文化裏的‘天’、‘帝’、‘神’都是吃人文化的符咒,甲骨文與中華文化裏的‘天’、‘帝’、‘神’都是撒但與邪靈,甲骨文與中華文化裏的‘天’、‘帝’、‘神’都不是耶和華(1 John 4:8; John 3:16; Is 42:8; Mt 4:10; Mt 6:9; Matt 23:9; Mt 6:9),你不知道嗎?”

2011-8-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甲骨文的“神”,從“申”,象“閃電”形,表示原始人對大自然“恐懼”與“畏威”;甲骨文的“示”,象“祖先牌位”(神牌位,偶像);金文的“神”,從“示”從“申”(象“閃電”形)。

Ps 2, 甲骨文的“帝”,象“稻草人”形(偶像),即“扎草為神形,以供火祭”。

Ps 3, 甲骨文的“天”,從“口”(人頭上頂著天)從“大”(人之正立形,即“人”),或從“二” (示,神牌位,指人頭上頂著神牌位)從“大”(人之正立形,即“人”)。

Ps 4, 偶像(Is 42:8; Ps 115:4-8; Ps 135:15-18; Deu 5:8-9; Exo 20:4-6; Rev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