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1

Hugo: “中華文化”殺人與吃人時根本不眨眼的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酷愛說謊與賣有毒食品的華蛇對天空中的飛鳥說,“毛蛇曾說,‘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毛蛇說這話時根本不眨眼的,你知道嗎?”

天空中的飛鳥拿著印有毛像的人民幣對華蛇說,“‘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27)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你看這人民幣裏的毛像時眨不眨眼?你同毛有啥不同?”

2011-8-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