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1

Hugo: 奴隸主用來喝奴隸血的金杯

在撒但帝國的皇宮裡,毛撒但王指著皇宮前懸掛的“一切權力属于人民”匾額對周太監說,“所謂的‘人民’就是‘有槍桿子者’,就是‘有槍桿子者當統治者’,就是‘有槍桿子者當奴隸主’,就是‘奴隸主用來監禁奴隸的豬圈’,就是‘奴隸主用來鞭打奴隸的鞭子’,就是‘奴隸主用來吃奴隸肉的刀叉’,就是‘奴隸主用來喝奴隸血的金杯’(Rev 17:4),不是嗎?”

周太監拿著甲骨文的“人”(奴)與“民”(奴)字說,“所謂的‘人民’就是‘中華文化’;所謂的‘中華文化’ 就是‘皇權文化’,就是‘專制文化’,就是‘家長制文化’,就是‘統治者統治人民的文化’,就是‘奴隸主奴役奴隸的文化’,就是‘奴隸主鞭打奴隸的文化’,就是‘奴隸主吃奴隸肉的文化’,不是嗎?”

2011-8-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