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1

Hugo: 漢文字的“愛”體現了撒但教的“剖胸挖心的血祭文化”





在特諾奇蒂特蘭大金字塔(The Great Pyramid of Tenochtitlan)旁,美洲黑豹(Black Panther)指著金字塔對天空中的飛鳥說,“你知道,‘1486年,這金字塔落成時,奴隸主殺了36萬人牲來流血獻祭(Gen 9:6; Exo 21:12-14; Deu 5:17; Matt 26:52; John 8:44; 1 John 3:15; Rev 21:8)’嗎?你知道瑪雅人的剖胸挖心的人祭方式嗎?你知道瑪雅人如何崇拜人血嗎?你知道瑪雅人如何渴望人血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這不就是殷商的鹿台嗎?這不就是殷商的活人祭嗎?這不就是殷商的剖胸挖心的血祭嗎?這不就是殷商的巫毒文化嗎?這不就是殷商的‘愛’文化嗎?這不就是殷商的崇拜蛇文化(Gen 3:1;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嗎?這不就是撒但文化嗎?”

2011-8-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漢文字”的“愛”字,從“手”(爫)從“盤”(冖)從“心”從“手執刀”(夊),即“下手”(在下位者之手)執刀剖人心獻給執盤的“上手”(在上位者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