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9

Hugo: “國共戰爭死難者紀念碑”與“紅色政權下八千萬死難者紀念碑”

在“國共戰爭死難者紀念碑”與“紅色政權下八千萬死難者紀念碑”旁,烏鴉對螢火蟲說,“2009年11月16日,蔣與毛的孫子在臺北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孫文油畫前相見歡握手;國共大和解,那麼這兩紀念碑裡的死難者,國共兩黨都遺忘了,國共兩黨都不用追究責任了,國共兩黨都不用負責任了,不是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從‘1922年9月,孫文親自主持讓陳獨秀與李大钊等正式加入國民黨’、‘1923年1月26日,孫文與越飛(Adolf A.Joffe)共同發表《孫文越飛宣言》(孫文在1923年與共產國際合作後,蘇俄積極提供孫文大量的武器和金錢援助,更派出軍事顧問幫助孫文建軍與北伐) ’、‘1924年1月20日至30日,孫文宣布聯俄、容共、扶助農工的三大政策’後,國共就是一家人了,不是嗎?”

“國共兩黨都是‘漢人大一統主義’的擁護者,國共兩黨都是必然性的‘中華專制政黨’,國共兩黨都是實質的‘中華帝國’推動者;‘國共戰爭死難者紀念碑’與‘紅色政權下八千萬死難者紀念碑’,不就是‘漢人大一統主義’的陪葬碑?這兩紀念碑裡的死難者,不就是‘國共兩黨執政榮耀’的陪葬品?”

2009-11-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