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9

Hugo: 哈米吉多頓大戰裡的大紅龍與古蛇

在哈米吉多頓大戰(Armageddon)的前夕, 烏鴉問螢火蟲,“《啟示錄》說,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是誰呢?”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大龍就是那拜龍的人,大龍就是那自稱是龍的傳人者,大龍就是那專喝醉聖徒血(Revelation 17:6) 、與地上君王行淫(Revelation 18:3)、行邪術(Revelation 18:23)的大淫婦,大龍就是那逼迫人(Revelation 12:13)與吃人的獸(Revelation 12:4),古蛇就是那謊稱會造人與止洪水的女蝸,古蛇就是那畫八卦求鬼問卜的伏羲,古蛇就是那專迷惑人心(Revelation 13:13-16) 、褻瀆耶和華的名(Revelation 13:6)與Holy Spirit(Matthew 12:32)的獸,牠們都是獸或拜獸(偶像)者,不是嗎?”

“《啟示錄》指出了東方眾王(Revelation 16:12)與擁有兩億殺人軍隊(Revelation 9:15-16)的邪惡勢力,這不就是那群‘充滿血緣(如漢人意識)、種族(如中華意識)、種族中心(如中國意識)、等級、專制、大一統、大漢帝國(如中華國意識)等主義’的大紅龍與古蛇嗎?”

2009-1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