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9

Hugo: Can We Be Good Without God?



在充滿無神論的中華帝國搖籃裡,大頭寶寶對結石寶寶說,“聽說最近美國有一群生活在基督文明社會裡的無神論者,他們在聖地牙哥製作了一個寫有‘Don’t Believe in God?’、‘You are not alone.’的巨幅廣告看板,他們也在紐約製作了一個寫有‘A Million New Yorkers Are Good without God.’、‘Are You?’ 的巨幅廣告看板,他們竟然不知道一個簡單的道理,真正的無神論是專門生產‘專制、謊言、暴力、奴役、壓迫、坑矇拐騙、假大空、權謀詭詐、搶劫、偷竊、腐敗、貧窮、苦難、落後、詛咒、黑心商品、有毒食品、假藥、仿冒品、一胎化、販賣活體人器官、核綑綁、大屠殺、種族主義、帝國主義、征服世界’等的嗎?”

結石寶寶微笑地說,“真希望這群無神論者也來我們的帝國搖籃,一起來當大頭寶寶與結石寶寶,這樣他們才會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無神論,不是嗎?”

2009-1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