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9

Hugo: 美國資本家與資金的大逃亡潮

在一架美國飛往外國的飛機裡,有兩位美國資本家正在談話,A好奇地問B,“你為什麼要將那擁有數萬人工作的企業結束呢?”;B無奈地回答,“美國的稅太高了,我維持不下去了,我能不結束這企業嗎?”

B好奇地問A,“你為什麼要將那擁有數萬人工作的工廠搬遷到國外呢?”;A無奈地回答,“美國的稅太高了,我維持不下去了,我能不搬遷這工廠嗎?”

兩人結束談話後,都戴上了耳機聽音樂休息;此時,兩人的耳機裡突然傳來了一段臨時插入的新聞報導,“美國勞工部最近報告,2009年10月的失業者已增至1570萬人,創下26年的新高,據說奧巴馬還不肯承認錯誤,還再轉移問題的焦點,還再圖利特殊利益集團,還再濫印鈔票與濫花納稅者的錢,還再推卸責任,還再怪罪他人,還再繼續行騙!”

2009-1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