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9

Hugo: Good News of Jehovah's Kingdom

在中華帝國的墳墓裡,正在殉葬的土俑上爬行的孔門弟子李斯古蛇對螢火蟲說,“我曾對秦王政勸說‘滅諸侯,成帝業,為天下一統’,從而開創了中華帝國的大一統大業,不是嗎?”

正在殉葬的土俑上爬行的儒生董仲舒古蛇也對螢火蟲說,“我曾對漢武帝建議‘罷黜百家,獨尊儒術’,從而確立了獨尊閹豬奴的文化,從而確立了獨尊宦奴娼的文化,從而確立了獨尊人彘的文化,從而確立了獨尊孔奴的文化,從而延續了大漢專制的文化,從而延續了大漢大一統的文化,從而確立了東亞大陸人世代為奴的文化,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在你們所推動的大一統文化下,大東亞大陸人當閹豬奴、宦奴娼與人彘,已經當了兩千多年了,你們至今還不肯徹底地醒悟與懺悔嗎?主耶穌基督曾說,‘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near.’(Matthew 4:17) ,你們還不肯接受這‘Good News of Jehovah's Kingdom’嗎?”

2009-1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