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9

Hugo: 台灣製造的本質

在國際罐頭食品參展會上,馬扁先生對螢火蟲說,“我台灣製造的罐頭,都會蓋有‘騙’字標記,都具有馬與扁的性格,都具有馬與扁的本質,因為台灣人自小就必須背漢古文與讀《四大名著》,他們如何能擺脫追求‘權力名位、榮華富貴、福祿壽喜、酒色財氣’等四大價值?他們如何能擺脫‘厚黑學、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等四大發明?他們如何能擺脫‘宦奴娼(儒家性格)、明哲保身、不擇手段、勝者為王’等四大惡習?他們如何能擺脫‘專制、禮教、等級、差序位格、特權、種族、血緣、崇古、紅包、行賄、收賄、大一統’等邪教意識?”

螢火蟲氣憤地說,“如果不用‘《聖經》文化、基督化的英文、基督化的英語’來取代‘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那麼你如何能讓那些被‘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綁架的人離棄黑暗與迎向光明呢?”

2009-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