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9

Hugo: 將美國經濟不斷推向黑暗無底坑的撒但

在賭城的某賭桌上,賭場經理疑惑地對奧巴馬賭客說, “你已經欠下了1.2萬億美元,你沒錢了,你還想再賭嗎?”;奧巴馬賭客依舊大聲地吼叫, “這次我要賭7879億美元,錢你不用擔心,我會去借的,我不是一直在借錢賭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一個完全不懂‘減稅(Low tax policy,降低所得稅、去除稅法的漏洞)、降低利率、單一稅(The Flat Tax)、減少政府支出(Minarchism)、推動自由放任資本主義(Laissez-faire Capitalism)、撤銷政府的干涉與管制(Positive non-interventionism)、反通貨膨脹’的賭客,他能不把美國的經濟推向黑暗的無底坑(The bottomless pit)嗎?”

2009-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