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9

Hugo: 花大錢買有效任期的專制統治政治

在台灣某充滿污穢與惡臭的菜市場裡,賣豬肉的老馬伯對賣青菜的阿扁嫂說,“台灣的民主政治,就是花大錢搞宣傳與買票的選舉政治,就是人人高唱反賄選而人人進行實質賄選的政治,就是花大錢買有效任期的專制統治政治,就是用有效任期的專制權力來回饋政治獻金、豢養支持財團與大撈黑心錢的政治,就是用有效任期的專制權力來掩護各種貪污、洗錢、打擊異己、腐敗與犯罪的政治,不是嗎?”

賣青菜的阿扁嫂說,“台灣的民主政治,就是候選人(支付買票錢)與選民(收買票錢)互相喊價的政治,就是候選人(行賄者)與選民(受賄者)互相出賣良心的政治,就是財團(支付政治獻金者)與權力者(回饋政治獻金交者、豢養支持財團)互相交易的政治,就是候選人花大錢搶奪與分贓更大利益的匪徒政治,就是匪徒向選民買合法搶劫執照的強盜政治,就是各地黑幫老大搶奪各種利益的大火拼政治,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如果不用由‘《聖經》文化、基督化的英文、基督化的英語’所發展出來的人類文化來取代由‘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所衍生出來的禽獸文化,那麼你如何能讓那些被‘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綁架的人離棄這種黑暗的禽獸政治與迎向未來光明的人類政治呢?”

2009-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