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9

Hugo: 專門養懶人的失業保險福利政策

在美國的某公園裡,一位每天沒事以遛狗為樂的O先生微笑地對R先生說, “太好了!新聞說,在經過幾周的激烈爭論之後,參議院決定立法,規定將已到期的失業保險福利再延長二十周;我享受了19個月的失業保險福利,現在又可以繼續享受5個月失業保險福利,這不是好消息嗎?”;R先生說, “你為啥總是偷懶不工作,難道二十周後,你還可以繼續享受失業保險福利嗎?”

O先生又微笑地對R先生說, “當然可以啦!只要我在朋友的公司掛名工作與交換幾個月的支票,我不就可以繼續享受失業保險福利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聖經》說,‘If a man will not work, he shall not eat.’(2 Thessalonians 3:10),有人忘記了大陸共產黨推行人民公社制餓死四千多萬人的故事嗎?”

2009-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