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9

Hugo: 漢奴的真正柏林圍牆

在紅色邪惡帝國大崩潰與新漢人邪惡帝國出現的前夕,魯迅對林覺民說,“漢奴推倒了滿清大一統專制的圍牆後,又出現了ROC的大一統專制圍牆;漢奴推倒了ROC的大一統專制圍牆後,又出現了PRC的大一統專制圍牆;漢奴推倒了PRC的大一統專制圍牆後,又會出現什麼樣的柏林圍牆呢?”;林覺民痛哭流涕地說,“我真不知為誰而生?我真不知為誰而戰?我真不知為誰而亡?”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漢奴永遠不知道他們的柏林圍牆在哪裡,不是嗎?漢奴的柏林圍牆就是‘漢人的文化長城’,就是‘漢人的文化Matrix’;你不先推倒‘漢人的語言’、‘漢人的文字’、‘漢人的文化’,你不先有‘主耶穌基督的手’ (The Invisible Hand)與‘全盤美國化’(含全盤美國語言與文字化),你如何能真正推倒漢奴的柏林圍牆呢?”

2009-11-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