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9

Hugo: 剷除中華文化,消滅中華匪政權,解救大陸同胞

姜子牙在蟠溪峽的磁泉邊以長桿垂釣,待價而沽的姜子牙對飛翔在生命樹旁的螢火蟲說,“天下非一人之天下,乃天下之天下也。同天下之利者,則得天下;擅天下之利者,則失天下。天有時,地有財,能與人共之者,仁也。仁之所在,天下歸之。免人之死,解人之難,救人之患,濟人之急者,德也。德之所在,天下歸之。與人同憂、同樂、同好、同惡者,義也;義之所在,天下赴之。凡人惡死而樂生,好德而歸利,能生利者,道也。道之所在,天下歸之。”

螢火蟲不同意地說,“你談什麼‘天下、利、仁、德、義、生、道’?那還不是‘王權、專制、獨裁、奴隸、等級、差序位格、特權’等邪惡意識下的病態概念,你為什麼不談‘敬畏耶和華、接受耶和華的愛與正義(God's Steadfast Love and Righteousness)、遵循《十誡》、接受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認同《聖經》的理念’呢?”

故作民運人士資態的姜子牙繼續對螢火蟲說,“吾等當復興中華文化,消滅萬惡共匪,解救大陸同胞!”

螢火蟲不同意地說,“你談什麼‘復興中華文化’,那不就是‘復興中華文化、中華歷史、中華文字、中華語言、中華民族、中國人、中華帝國政權等病毒意識’?那不就是‘復興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文化’?那不就是‘復興大漢種族統治中心文化’?那不就是‘復興大漢種族中央集權文化’?那不就是‘復興大漢種族大一統文化’?”

“你不先剷除‘中華文化、中華歷史、中華文字、中華語言、中華民族、中國人、中華大一統政權’等邪惡意識,那麼你如何能消滅代表‘中華文化、中華歷史、中華文字、中華語言、中華民族、中國人、中華大一統政權’等病毒體的共匪?那麼你如何能解救被‘中華文化、中華歷史、中華文字、中華語言、中華民族、中國人、中華大一統政權’等病毒纏身的大陸同胞?”

2009-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