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9

Hugo: 那群踐踏美國立國精神的無恥政客

在紅色邪惡帝國大崩潰的前夕,老鷹氣憤地對螢火蟲說,“從尼克森到奧巴馬,一群美國無恥的政客,不斷地踏上紅色邪惡帝國的人血紅地毯,不斷地踐踏《美國獨立宣言》裡的理念,不斷地踐踏美國的‘Spirit of Justice and Liberty’,不斷地踐踏美國的立國精神,牠們竟然可以從容地與殺人政權的首領談笑握手,牠們不怕沾染殺人者手上的鮮血與紅色愛滋病嗎?”

螢火蟲憤怒地說,“紅色邪惡帝國用大屠殺超過八千萬人的血手,不斷地打那些美國立國者的臉,不斷地嘲笑《美國的獨立宣言》,不斷地諷刺美國的‘Spirit of Justice and Liberty’,不斷地羞辱美國的立國精神,這些短視近利的美國政客,不就是人類‘Spirit of Justice and Liberty’的掘墓者?不就是未來紅色邪惡帝國的陪葬者嗎?”

2009-11-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